乌拉拉拉4·宜修

第六十二章 急

欢迎观看!入股不亏!

全员养崽!

⚠️虐身预警

—————————————————————

陈殊一刚站上台还没开始,秦予安再一次呕血,由于已经做了全麻,秦予安处于完全无意识的状态,这一次呕血没有任何预兆,血上来的又急量又大,即使麻醉科主任的反应再快,也无法避免的涌进了气道和鼻腔。血从嘴里鼻孔里一瞬间的涌出,滴滴答答的顺着无菌布往地下流,流入气道的血很快让血氧开始下降,陈殊一再着急也只能先停手,生命体征稳定不下来就开这一刀和直接把秦予安往鬼门关里推没什么区别。



清理口腔鼻腔气道,给药稳住血压心跳,加压输血,麻醉科主任觉得自己今天带了两个学生来长见识真是太正确的选择,少一个人都要忙不过来。秦予安还算争气,一给上药指标就能好看些,麻醉科主任冷静老练,也就勉强能把秦予安这条命暂时扯回来。

“陈主任,开始吧,得快,他坚持不了多久。”

“好,手术开始。”



尖锐的刀尖划破皮肤,很快秦予安一塌糊涂的腹腔出现在了陈殊一眼前,没有消化的食物残渣混着腹腔积液,断裂裸露的血管还在往外不停的冒着血,陈殊一的双眼一瞬间就红了,颤抖的发出着指令。

“止血钳。”

“准备冲洗腹腔。”

陈殊一飞快的进行着,生怕再晚一步都会听到尖锐的报警声。秦予安的溃疡终于清清楚楚的展示在了陈殊一眼前,本来就只剩下2/3小的可怜的胃竟然有一大半都长满了溃疡,除了已经穿孔的部位,还有一块离穿透粘膜下层只有甚至肉眼难以分辨的距离,如果这两块同时出血,今天秦予安估计连上手术台的机会都不会有。



陈殊一看的后背发凉,心里再慌张,手却又快又稳。想要强行保留秦予安所有的胃组织不太现实,陈殊一再不愿意,在秦予安的命面前也不得不让步,强行留下如果再出血,秦予安可能连和苏瑾舟再见一面的机会都没有。陈殊一尽可能地保留为数不多的胃,但还是切除了剩下的1/2,好在出血算是控制住了,已是不幸中的万幸。



重新吻合残胃和十二指肠,缝合,清洗腹腔,放置引流管,再小的一步陈殊一都不愿假手于人,虽然出血很凶,腹腔的情况也很糟糕,但手术还算是顺利,陈殊一的技术也不是浪得虚名的,秦予安总算是平平安安熬到了手术结束。

“拿去病理科送检,让他们加急。”

秦予安的溃疡大的让人心惊,癌变风险还是很高,尽管现在是熬过去了,如果真的出现癌变,那今天的一切只不过是秦予安苦难的开始罢了,想到这,陈殊一没有一丝轻松的感觉,倒像是在凌迟处死一般的难受。



苏瑾舟还在气头上,资本家属性暴露无遗,下令在场的所有人,工作没完成前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请假和不在线。所有人都战战兢兢,在会议室里开始按照苏瑾舟的要求修改自己的内容,李在川听着老板发火发的嗓子都哑了,悄悄地从会议室的后门出去想给苏瑾舟倒杯水润润。苏瑾舟常年只喝温开水,保温杯在他办公室里。李在川刚走到门口还没推开门,就听见了房间里传出的手机铃声,快步走进去却还是没能赶在铃声结束前接起电话。李在川这才反应过来这是苏瑾舟的私人手机,仔细一看屏幕,9个未接来电,而且是同一个电话号码,但是却没有备注,李在川有种说不上来的不好的预感,赶紧拿起手机快步走回会议室。



“陈主任,我打了九个了,没人接。”小护士急急忙忙跑回手术室和正在台上的陈殊一汇报着。陈殊一正忙着头都没空抬,沉默着专心忙碌着手下的事儿。

“陈主任有别的号码吗?要不我换个号码试试?”

“打,打到他接为止。”

陈殊一的口气冷冰冰的让人不寒而栗,明显就是死死压制住了火气的样子,小护士不敢再说什么,只能转身出去继续打着电话。



“老板,有九个未接来电但是号码没有备注。”

李在川在苏瑾舟耳边小声说道,将手机递给了苏瑾舟。苏瑾舟看着屏幕皱起了眉头,这个号码他并没有印象,有他这个手机号码的就几个人,还没等他将电话回过去,铃声再次响起,苏瑾舟起身走出会议室在一个角落接起了电话。

“喂,您好,那个您是不是秦予安的家属,陈主任让我打电话给您的,秦予安突然大出血刚刚上了手术台,陈主任在台上不方便让我给您打电话,喂?您好?您在吗?”

护士没想到出来以后的第一个电话就打通了,激动的一口气赶紧说了出来,电话那头却一点动静都没有。

苏瑾舟脑子轰的一下,一片空白,手机都有些抓不稳,甚至希望这是个诈骗电话,但是这通血淋淋的电话却是那么真实。

“在,我马上过去,现在什么情况,手术开始了吗?”

“开始了开始了,您快来,直接来手术室门口就行。”

苏瑾舟挂了电话,甚至迈不动步子走回会议室,只能在原地直接大喊李在川的名字,这一嗓子把屋里的人全都吓得冷汗直流,李在川知道大事不妙了,赶紧冲了出去。

“叫司机到楼下!去医院!”

好在苏瑾舟还有那么一点理智,让司机开车,坐在车上的苏瑾舟出了一身的冷汗,李在川知道肯定是秦予安出什么事了,大气都不敢喘一下,生怕惹着了自己老板。车子在红绿灯前停下,苏瑾舟却再也控制不住紧张和焦躁。

“开过去。”

“老板,是红灯。“

“我叫你开过去!”

苏瑾舟突然的怒火也把司机吓了个不轻,也顾不上什么红灯不红灯,司机终于意识到自己老板有多着急,一路踩着油门狂飙在市区川流不息的马路上,终于稳稳地停在了医院大门口。



苏瑾舟一把打开车门直接冲了进去,差点和在门口等候已久的院长撞了个满怀。院长早上还没走进医院的门就得知了秦予安突然出血的事,紧张的立刻亲自通知所有科室要全力配合,自己则毕恭毕敬的在院门口等着暴风雨的到来。苏瑾舟看着院长并不好看的脸色,立马收回了慌张,黑起一张脸质问起来。

“怎么回事!”

“苏先生您别着急,贵公子今早突然大出血,检查发现是胃溃疡穿孔导致的,已经在手术了,陈主任主刀,您别着急。”

“人在哪儿!”

“还在手术,您这边来。“


———————————————————

苏槿舟现在知道着急了,早干嘛去了!


❤️❤️❤️❤️

医学问题不专业!请勿深究!

喜欢的朋友麻烦点点❤️喜欢👍推荐🌟关注吧!

谢谢大家!🎉🎉


题外话:

今年过年一直在陪爸爸妈妈出去旅游,去了好多地方,回来只觉得半年都不想出门了。。人多到头晕。。所以回家缓了缓才开始更文。最近就先不定具体的更新时间了,因为我要开始实习了哈哈哈哈,准备接受社会的毒打,等我稳定下来再回归固定更新吧(这一章写得我好上头,也可能最近会爆更一下(当我放p谢谢。。))


肯定不会坑!这个月内会恢复稳定更新!感觉我在这个情节上停留好久了,但是这个这个虐我就是还没写够,大家再耐心看我虐一会儿吧哈哈哈哈哈。希望大家可以在评论区多多讨论剧情奥!大家的精彩发言也是我更新的动力!!我每条都会认真看的!谢谢大家支持!我一定不会跑路的放心!

评论(60)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