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拉拉4·宜修

第六十三章 病危通知书

欢迎观看!入股不亏!

全员养崽!

⚠️虐身预警

—————————————————————

已经到了正常的上班时间,日间手术时门口人满为患,进进出出的患者,门口的大屏幕上闪动着各个患者的信息,院长看着人山人海的门口连个座位都没有也是头疼,不好让这大佛光站着,想把苏瑾舟带去医生休息室坐着等等。

“苏先生,不如我们去医生休息室坐着等吧,一时半刻估计也出不来。”

苏瑾舟没出声,紧紧的盯着屏幕上滚动的名字,终于在半分钟以后看见了秦予安的名字“秦予安 手术中”。

“不用了,我就在这里等。”

院长被突然的拒绝弄的有点尴尬,只能赶紧让助理去找两把椅子给苏瑾舟和李在川。

“怎么会突然出血,这几天不是一直好好的吗?”

苏瑾舟冷不丁地询问也打了院长一个措手不及,事发突然院长也不清楚具体发生了什么,只知道秦予安是胃溃疡引发的大出血,电话里的所有人都匆匆忙忙的,知道怎么回事的没有一个有空说说具体怎么了,都在为了秦予安这条摇摇欲坠的命奔波着。

“啊,这个,贵公子本身也是因为胃溃疡入院的,病情反复也是很常见的。”

院长磕磕巴巴,生怕说错了哪句,紧张的尾音都有些颤抖。苏瑾舟也不愿再为难,就算再生气觉得院长有些敷衍了事也不愿在手术室门口让大家难堪。

“还劳烦院长您多费心,您先忙去吧。“

苏瑾舟说话放尊敬了许多,语气却依旧是硬邦邦的听起来像是句命令,他心里烦得很,乌泱泱的一群人围在他这嘘寒问暖的反倒让人心烦,不如都支走了至少清净。

“诶,额,好的好的,我们肯定全力救治,那我就先回去处理工作了,有什么需要您及时联系我,院里上下都安排好了。”

院长点头哈腰三步一鞠躬的终于走了,人群散开,手术室前的恐惧和焦躁瞬间包围了他让他喘不过气来。



秦予安的体征太差,手术耐受自然也不好,越快结束对秦予安来说自然是越安全,陈殊一也是拿出了看家本领,不到一个钟已经完成了大半,院长被苏瑾舟吓得血压都高了,一回到办公室马上给手术室打了个电话。

“秦予安状况怎么样?”

接电话的是手术室里的小护士,一听是院长的电话,听语气心情并不好,一下子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啊,院长您好,我让陈主任跟您说吧。”

陈殊一虽然并不想分心,却还是让护士开了公放。

“院长,秦予安不太好,有轻微失温,胃穿孔合并大面积溃疡做了部分胃切除,安全起见您还是联系下血站再调点血来,等下结束就送回ICU,让他们腾间房出来吧。”

“这些你不用操心,我已经安排好了,需要什么你就提,院里无条件配合你,那个苏先生来了在外面等着呢,我知道你们关系不一般,但是该交代的还是交代清楚,该走的流程还是尽量规范啊。”

“嗯,知道了,我还在台上,先挂了。”



陈殊一一听苏瑾舟终于来了,火噌的一下就起来了,现在想起来着急了,这么多天在公司里不知道赚的什么买命钱,几天见不着个人就算了,昨天晚上秦予安眼巴巴的想让他来看看他还借口要忙,陈殊一一想起秦予安昨晚那副委屈的样子就更是怒火中烧。

“副主任,这里差不多了,我一个人能行,手术同意书我刚才还没来得及签,你直接拿出去让他补签吧,再顺便给告个病危,刚才两次抢救,按流程得告两次,让他两张都签字,别忘了说心跳停了的事儿,刚才心肺复苏那么久估计肋骨至少都得是个骨裂,省着以后跟他掰扯不清楚。“

“啊?这,内个,额,好吧。”

副主任就算不清楚苏槿舟是个什么大佛,院长这电话也足以说明这家属绝对不是什么好惹的角色,副主任又不好拒绝又有点害怕自己处理不了,一时间有点进退两难,再三犹豫下,还是下了台,拿着护士递过来的纸仔仔细细看了两遍,磨磨蹭蹭的还是没走出手术室的门。

“别担心,理直气壮点,他也就敢凶凶不相干的人,他儿子命还在你手上,不会把你怎样的。”

副主任这才调整好心态,拿出自己副主任的身份,理直气壮的走向了家属会谈处。

”请秦予安家属到家属会谈窗口,请秦予安家属到家属会谈窗口。“

手术室门口的广播突然响起,所有的家属都期待的看着手术室旁的那个小窗口,期待着能听到自己亲人的消息,苏槿舟和李在川同时从椅子上弹了起来,快步走向家属会谈窗口。

“是秦予安的家属吗?”

“是,我是,我是他爸爸。”苏槿舟甚至自己都迟疑了片刻,这么多年苏槿舟从来没在外人面前提起过自己爸爸的身份,这句话脱口而出时连他自己都觉得好陌生。

“您好,我是消化外科的副主任,这个是手术同意书,秦予安今早突然大出血,因为事态紧急所以我们直接走了绿色通道给他安排了手术,这个需要您先补签一下。”

苏槿舟接过甚至都没仔细看就先签上了名,边签边问到:

”医生他现在情况怎样?“

副主任看着他签下了最后一笔,这才拿出准备好的两张病危通知单。

“这个是病危通知,秦予安早上的情况非常危险,在做术前检查时就出现了心跳骤停,我们进行了心肺复苏和气管插管,全力抢救以后才勉强上了手术,术前再次出现了生命体征不平稳的现象,现在陈主任还在台上继续手术,具体的内容等下陈主任会和您交代的,麻烦您先签字。“

苏槿舟仿佛被冲进泥石流了一般,双耳耳鸣不断,除了病危通知,心跳骤停,剩下的一个字都没听清,一个踉跄差点站都站不稳。

”没事的,不会的。“


———————————————————

昨天 苏槿舟:我很忙我很忙

今天 苏槿舟:呜呜呜呜我的宝贝儿子


❤️❤️❤️❤️

医学问题不专业!请勿深究!

喜欢的朋友麻烦点点❤️喜欢👍推荐🌟关注吧!

谢谢大家!🎉🎉


最近真的忙炸了,写论文跑数据把我电脑都跑蓝屏了!!!呜呜渡劫中~

真的很喜欢看一些文字评论!!大家可以多多评论吗呜呜~ 心情好了就有动力加班写文了呜呜呜

评论(45)

热度(26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